野良貓

拉住我,带你看见我脑海的世界。在字里行间不存在孤独,因为你读懂了我。
不是专业,纯属兴趣,尽量别批评,若故事能取悦您是在下的荣幸。

凹凸《关于我被绑上羚角号后 》32

   首先,我现在是闭着双眼的状态,全靠着听力的感知在确认周遭,理所当然,我可以借由第三视角确认自己现在正闭着眼手舞足蹈的模样,该说多中二就有多中二,就像作法的乩童一般…啊...真是刚笑完别人没多久马上打脸自己。雪上加霜的是佩利在一旁看着我这模样嘲笑的补了句


  “噗,亚丝娜!妳现在要加个墨镜就像坐路边拉二胡的小胡子了!”


  “…闭嘴佩利。有空调侃我不如小心别再被砍…你是被我打掩护频率最高的。”


  话刚说完,我又帮佩利背后开起屏障挡下了暗客的偷袭,佩利也只是笑着随意的应声好,继续他的拳头不长眼作战。局势渐渐随着我配合雷狮他们打掩护逆转,对方的领头羊见状停顿了动作,观察着一边不满的咋舌,发现了蹊跷并将焦点锁定于我,对着手下口气不满且浮躁的命令...


  “先解决那白发的女孩!”


  这话当然一字不漏的传进耳里,但我并不慌反而扬起一抹笑并未采取任何防范,毕竟现在可不只有雷狮他们将背后交付于我,我也与他们同样做着相对疯狂的举动。果不其然一秒间,一堆暗影突然出现并四散的朝准备包围我的敌人奔去,伴随黑影出现温度下降变得微凉,帕洛斯随着暗下来的掩护从死角处窜来,在这阵兵荒马乱里与我背靠背一瞬慵懒调笑的从耳边留下一句


  “啧啧…看来妳猜到了我会来?但我不喜欢欠人人情,妳可以猜猜,这句话是真是假。”


  留下暧昧不清的话温度便抽离,残留一抹帕洛斯独有的凉意气息萦绕周围...


  不过帕洛斯的这番举动却被轻巧的小军师给逮了个正着


  “别偷摸鱼,帕洛斯…”


  卡米尔正好变轻了质量从我的上空翻腾而过落地于面前,从他的呼吸声可以辨别他正在调整自己不管怎么调都在同一个角度的围巾


  而帕洛斯由于元力的性质是影子,无法时刻从声音辨位他准确的定点,因此每当他突然出声,我脑海的3D影像就会赫然刷新他的所在数据,就像现在他调侃回应卡米尔我才知道,原来他两正一前一后在我身旁,帕洛斯的元力对我具有一定的干扰作用,这也以至于...下一秒雷狮大吼对我们喊趴下时我的反应慢了一拍。


  “通通给我让开!!”


  耳膜被狂野的吼声震的睁开眼睛,元力突然被中断我的视线模糊之际有人将我扑倒在地,躺在地上视线清楚后便看见眼前刷———的刮过一道强烈电光,有几道残余的电弧扫过头发衣䙓,发出如静电般劈里啪啦的声音,趴在我身上掩护我的卡米尔帽子因此而被扫落在地,在四周归于平静后他撑起身子俯视着我简单问过


  “有没有受伤?”


  我愣愣的摇摇头还没搞清楚状况便往电弧来源看去,雷狮华丽的做了收尾动作将雷神之锤一甩扛回肩上,长长的发带沿着打斗后的风尘纷飞,他弯起单边嘴角姿态看来自信又狂妄,威风凛凛的眯起眼睛俯视众人。


  “这就解决了?实在是不够看啊!”


  卡米尔同时伸手张来将我从地面上拉起,拍拍自己屁股上的尘土,眼看那些倾倒在地的王者海盗们一个个身体被电的一抖一抖,身躯还带着残余的电光弥漫四肢,瞬间我有些不明白...


  似乎见我露出不解的表情,卡米尔也拍掉自己身上的尘土弯腰捡起帽子一边对我进行解释。


  “大哥从一开始就游刃有余,就在等妳开窍而已,总之,恭喜妳,亚丝娜。妳的能力对我们来说有利用价值。”


  “...啊?”


  听完我茫然一瞬顿时脑袋才转了过来,同时懊恼的捏紧眉心,不由自主的哀嚎,是啊...雷狮就是个高深莫测的王八蛋,为了试探我实力哪有什么做不出来的事,他成功的骗出我藏着的最后底牌,雷狮这个人总能面不改色的挖洞给所有人跳,帕洛斯的事就是个不错的例子,只是我后来居上又演示了一遍跳坑动作。没有人能理解他到底打什么算盘。最后我也只是苦笑着双手一摊,不能怎么般,洞都跳进去了也只有认栽的份。


  “好吧,我服了你,雷狮...”


  “嗯。”应了声他含笑的与我擦肩而过“别让我失望了,亚丝娜!”


  没有明说却也能从雷狮眼里的笑意看出,从这一刻起,我与雷狮海盗团的同盟关系正式成立。


  但为此开心的情绪总是来得快去得更快。


  雷狮总不会先告诉我,他目前看上的只是我的元力技能,而我的打斗实力在他眼里还是个萌新小白,以至于往后的一个月,我经历了宛如斯巴达般的地狱磨练。

评论(93)

热度(70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